嘿!今天來分享一下朋友帶我來的眼鏡行

"鏡善鏡美"!

電話:02-2908-8210

營業時間:每個月最後一個周三休息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585號(輔仁大學正門口對面)

為什麼要特地推薦這一家呢

就待我慢慢道來吧~

天生就是高度散光(大約300度)的我 

從小到連鎖店配眼鏡的價格就是高到一個不行

鏡片隨隨便便都要個四五千吧,加上框就要六七千跑不掉吧~

而且每次配完要等收到眼鏡都要等上一個禮拜左右

久而久之也比較不敢把眼鏡亂丟(因為不見或者壞掉又是一筆開銷跟等待時間)

直到朋友帶我來鏡善鏡美後讓我整個驚訝到不行

不說店員都是正妹 服務也是很nice

對話中感覺也不會有壓迫感(我指得是價錢 哈哈)

而且裝潢也太高級~根本不像眼鏡行

S__1237893161.jpg


像是咖啡廳(聽說之後還真的有咖啡可以喝?

結果配到好也才3500左右而已耶~~這對

重點是眼鏡配好後還能夠一小時內拿到(也太佛心了~~~~

這樣以後可以常常把眼鏡亂丟也不怕了~~~哈哈(喂

看反而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ulxieisfunny 的頭像
    paulxieisfunny

    paulxieisfunny的部落格

    paulxieis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